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0917新聞翻譯 "阻擋"反同志遊行的孩子受苦於霸凌

"阻擋"反同志遊行的孩子受苦於霸凌


新聞來源:EL UNIVERSAL

http://www.eluniversal.com.mx/articulo/estados/2016/09/16/sufre-bullying-nino-que-detuvo-marcha-antigay#.V91YWlJ4ogc.facebook

----------------------------------------------------

他的朋友愚弄他並說他是同志,他的家人否認照片故事,我們沒有機會跟孩子說到話

----------------------------------------------------


estados@eluniversal.com.mx

Celaya--在一張在社交網站中流傳,甚至已經成為全世界反恐同運動的象徵的照片中阻擋反同志婚姻遊行的孩子,目前讀國小,是貿易商的兒子。他的家人與鄰居認為他是個好動的孩子。

本報對這個孩子做了追蹤調查,我們從calles aledeñas開始,沿著bulevar Lopez Mateos,另外也從Salvatierra市出口一直到這張照片的拍攝點:市場人行天橋察看。

在路途中我們收集到的回答是一致的,"我看過這張公開照片"、"他不是這邊的孩子"、"我不認識他"、"我不知道"。當我們繼續沿著遊行路線繼續詢問,我們遇見了一位太太,他毫不猶豫的回答:這是我姪子。

"他是個調皮的孩子,他在每場遊行都會這樣做,這張照片根本不值一看"這太太如此說道


她解釋說,星期六下午那個孩子正在路中央玩耍,並且當他看到遊行隊伍時他打開了雙臂。這位太太補充說,這個孩子現在變成了他朋友被嘲笑的對象,大家都說他是同性戀。

這位太太說這孩子的爸爸非常生氣並決定不再針對這件事多做解釋以免孩子被霸凌的更嚴重。

這個孩子的家人認為對孩子造成傷害的是這張照片被公開在印刷媒體與網路上,並加上這個孩子對著遊行隊伍說他有個同志叔叔所以他才阻擋遊行這段字樣。"而這根本是謊言,因為他根本沒跟任何人說話,他也沒有叔叔是同志"這個孩子的阿姨這樣說

目前被確認的版本是孩子的母親在電話裡面要求不公開孩子的資料。一個認識他們家的人透露了這個孩子讀小學,他媽媽對於現在一直被侵犯的狀況感到相當的厭煩並開始大聲抱怨,他兒子一直被他朋友的譏諷影響,而對他兒子的過激評論一直在社群網站上流傳。

孩子的家人之前看了被Celaya當地傳媒所公開的無掩蔽的照片時並沒有說甚麼,直到這個版本的照片開始在臉書為主的社群網站上流傳,自此開始在社交網站被攻擊。

這張照片的作者是Manuel Rodrigues,21歲,他被確認採訪了這個孩子,並問這個孩子為何站在遊行隊伍正前方,而這個孩子說"我的叔叔是同志,而我不喜歡他被仇視"

在他臉書帳號中,他分享了一張圖並寫了以下文字,"我對於看到這麼多的恐同行為已經厭煩了,可是這張孩子嘗試著阻止抗議的行為讓我感興趣。"

AM報Celaya分部的攝影師Fran Mancera是這張照片的見證者,他甚至拍下了這個孩子走到路中央並靠近遊行隊伍的那刻。

EL UNIVERSAL的記者也試者尋找這個孩子去諮詢多元性別組織的可能性,但一無所獲。當地記者也不知道這個孩子的身分。

當他們決定回到護家大遊行所走的路線去尋找這個孩子的身分時,他們終於找到這個孩子的家人。

天主教城市

Celaya是Guanajuato州第三大天主教都市,擁有91.2%的天主教人口,排在前面的是Irapuato和Leon,以上資料是根據國家统計和地理研究院在2010年的研究報告。
這次反對總統對於同志婚姻平權的遊行,主要是由基督徒家庭運動成員,青少年小組與家族長輩和孩子。

遊行隊伍全部身穿白衣,一邊前進一邊喊著口號,展示著寫著他們訴求,尊重自然家庭"由父親、母親和子女組成",的布條與卡片。Celaya的主教,Benjamin Castillo,認同遊行隊伍反對同志婚姻的立場。在天主教的教條,社會對於關係的共識是一男一女。

1 則留言:

  1. 您好,偶然發現這個網站,我也在墨西哥,不過是在Guadalajar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