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0902新聞翻譯 川普和潘尼亞在媒體傳達的訊息

川普和潘尼亞在媒體傳達的訊息
Lo que dijeron Trump y Peña en mensaje a medios

來源:Regeneración Mexico  

http://regeneracion.mx/lo-que-dijeron-trump-y-pena-en-mensaje-a-medios/

--------------------------------------------------------------------------
潘尼亞涅托和川普對於"每年有數以千計的非法武器與美元現金

都在北部邊境交流"這點似乎達成共識
---------------------------------------------------------------------------

Regeneración,2016年八月31日

總統府將潘尼亞涅托和美國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在私人會議後舉辦
的記者說明會在媒體上直播
以下是他們的聲明

Enrique Peña Nieto

潘尼亞和川普對於加強邊界上達成了共識

"每年都有數以千計的非法武器與美金在北部邊境交易"潘尼亞在這個問題上說

"邊境區應該是我們國家的資產" 他也說 "我們需要的是一個針對邊境的全面管理辦法"

在談話中潘尼亞提到的另外一個重點是墨西哥與美國之間的合作與協商。

"下屆美國總統將為了與墨西哥成為鄰居而做出建設性的努力" 他說

"墨西哥與美國將共同努力應對這個複雜的世界與所面臨的挑戰"他補充道

他說道  他將承認並尊重美國的選舉過程

"選舉過程將是激烈的辯論、理念的對比和公民的參與。墨西哥政府將絕對

尊重美國的選舉"他說

他補充說  墨西哥人應當得到世界的尊重,而他的職責是保護他們。

"川普先生,我身為墨西哥總統  我和我的政府的首要任務是保護墨西哥人,

無論他們在哪裡,墨西哥人應得到所有人的尊重"

以上是潘尼亞的發言

川普

唐納德川普  他重新了解到墨西哥工人對於美國的重要性

並提出五點看法  而潘尼亞也同意這些看法

1.遏止墨西哥和美國的非法移民

川普說,非法移民是一場人道主義的災難,並容易被犯罪集團貨是毒梟濫用。

這對這個世界的人都不公平,特別是墨西哥與美國。

他另外提到有關中美洲進入到美國的移民問題

2.共享一個強化的邊境

川普說 擁有一個強大的的邊境是美墨兩國都應該有的主權權利,對兩國也是互利互惠。

他重申,必須在邊境建立一個實體的圍牆以阻絕槍械與毒品的交流。

在他們短暫的問答中  川普表示關於"誰要付錢"這個議題並沒有被提出來討論

或許在未來的會議上才會提出。

3.讓販毒集團解體

川普說阻止毒品、武器與貨物非法的越區流動是個重要議題。

"而這只能透過兩國之間的合作才能完成"

4.修正北美自由貿易協定

川普說北美自由貿易協定需要做修正,因為"這個貿易協定對墨西哥更加有利"

他說,在與其他國家(如中國)的強大競爭之前  "將產業留在我們半球"是絕對有必要的

他也提出說提高工人的薪資是有其迫切需要性

"在這18年以來  薪資水準是下降的"

5.將製造業留在北半球

"當工作機會在墨西哥、中美洲和美國消失並轉移到其他國家,

日益增加的窮人與工人將被迫非法跨越國界。"川普在這點上如此提到

在最後  如同複製他反貪腐系統啟用時他所說的

潘尼亞涅托說 川普的辱罵是一直被誤解的,並產生令人遺憾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